【傅璎】牛郎店的“悲惨”经历

 

看完延禧攻略,感觉魏姐并没有多爱乾小四。

魏姐人活的太明白,进宫主要是为了我们的容音小天使。

到最后发现自己爱的是傅恒,并且跟傅恒许了下辈子。

 

所以才开始写这篇文,本文主cp是傅璎,好久没有写BG文了,本文涉及大量的性转,还有些微玛丽苏,不喜误入。

 

本文现代文。

魏璎珞,江湖人称“魏姐”,出身名门,名牌大学毕业,不愿意被家里逼迫嫁人,只得答应经营牛郎店,开始了“赚钱”“还债”的悲惨生活。

乾小四,江湖人称“龙龙”,是“紫禁城”的实际拥有者。死傲娇人设,爱好盖章和写打油诗,最让他“引以为傲”的是他的“农家乐”审美。

富察容音,江湖人称“小天使”,因为太过心善而导致“长春苑”茶馆岌岌可危,不过,弟弟傅恒只要偶尔在“长春苑”现一次身,就能让“长春苑”客户络绎不绝。

富察傅恒,花名“少爷”,长相俊美,不是“长春苑”的金字招牌却胜似“长春苑”的金字招牌,曾任职“紫禁城”保安队大队长,后跟随魏璎珞,成为“延禧宫”的“头牌”。

海兰察,魏璎珞和傅恒的好友,富二代小少爷曾隐姓埋名当过“紫禁城”保安队小队长。

李玉,紫禁城的表面拥有者,充当着吉祥物的角色。

明玉,魏姐闺蜜,海兰察女朋友。

 

PS:舒贵人、庆常在、高贵妃、娴妃、纯妃等性转,成为男角色,服役于牛郎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