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璎】【不得体】牛郎店的悲惨经历1

 

“爸爸,你是在逗我吗?”魏璎珞喝了口茶,看着父亲,无比无语。

“我没有在逗你,璎珞,如今你已经大学毕业,你可以嫁人了。”魏爸爸说完,魏璎珞一口茶差点呛了出来,一旁的佣人赶紧给擦。

“现在不流行包办婚姻了,daddy。”魏璎珞说完,魏爸爸看了一眼魏璎珞道,“放心,结婚前会让你们见一面的。”

“daddy,你这是在搞什么,让我跟见了一面的人结婚。”魏璎珞说完,魏爸爸点了点头,魏璎珞赶紧撇了下嘴,摇了摇头,道,“我才不嫁人呢。”

“那人叫弘昼,条件不错,你嫁给他不会有坏处的。”魏爸爸说完,魏璎珞翻了个白眼,道,“弘昼?daddy,你这是把我往火坑里推啊,我不嫁,我就是不嫁。”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魏爸爸顿了一顿,说道,“把人带上来。”

就见几个人“押着”富察傅恒上来,傅恒也不甘心被押着,一直挣扎着。

“你们赶紧放手。”魏璎珞说完,魏爸爸道,“我就知道你是为了他。”

说完,魏爸爸看了一眼傅恒,道,“小子,你还挺浪漫,怎么,想学罗密欧爬窗户啊,我告诉你,我魏家的窗户可不是那么好爬的。”

“爸爸,你赶紧放开他。”魏璎珞想让魏爸爸放人,魏爸爸看着魏璎珞,道,“大半夜的私闯民宅,报警的话,够你喝一壶的。”

“爸,你可别报警,他,他又不是故意的。”说完,魏璎珞赶紧给傅恒使眼色,傅恒赶紧说道,“叔叔对不住,我,我就是太想璎珞,才会忍不住进来。”

傅恒说完,魏璎珞感觉自己脑门子上三根黑线,赶紧跟自己的爸爸说道,“爸爸,你放了他,我什么条件都答应你。”

魏爸爸刚要说什么,魏璎珞嘴更快,赶紧说道,“除了嫁人。”

魏爸爸打量着魏璎珞,又打量着傅恒。

直到魏璎珞被打量的浑身发毛,魏爸爸才开口说道,“好啊,既然你为了这个傻小子不想嫁人,那么我给你一个挑战。”

“什么挑战。”魏璎珞说完,魏爸爸狡黠的笑道,“你知道的,我是个正直的人,不擅长经营那种地方。”

“哪种地方?还有爸爸你不擅长经营的地方。”魏璎珞觉得魏爸爸在开玩笑,魏爸爸看了一眼璎珞,又看了看傅恒,笑道,“牛郎店。”

话一出口,魏璎珞和傅恒都吃了一惊。

“爸,你的意思是,让我去经营一家牛郎店?”魏璎珞说完,傅恒赶紧说道,“叔叔,璎珞是个女孩子,这样做太不得体了。”

“这没你说话的份,魏璎珞,我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嫁人,要么去开店。”魏爸爸说完,魏璎珞说道,“好吧,我选择去开店。”

魏爸爸笑了下道,“想不到你还真干脆,不过我可要警告你,这个点我盘下来花了1000万,半年内如果你不能还清我的钱,这挑战就算你失败了,你就给我乖乖的滚回来嫁人。”

“爸爸,你还真是瞧得起我。”魏璎珞说完,魏爸爸道,“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我魏璎珞做事情不后悔。”魏璎珞看了一眼魏爸爸,伸手道,“初始资金呢,你总得给我点招人进货的钱。”

“你要多少我都可以给你,”魏爸爸深知魏璎珞嘴快,赶紧说道,“不过,我所给你的钱,连同那1000万,都是要利息的,利息很高的,按分钟计算,每分钟一块。”

“你这是在抢钱。”魏璎珞说完,魏爸爸狡黠的笑笑,魏璎珞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老爸果然是只老狐狸。

“这是你自己的选择,姑娘。好好干吧。”魏爸爸说完,拍了拍魏璎珞的肩膀,转身上楼。挥了挥手,保安们放开了傅恒。

一旁的佣人把钥匙递给魏璎珞。

魏爸爸背对着魏璎珞,声音洪亮的说道,“你现在就可以去看看地方,好好想想怎么干吧,我一向仁慈,利息从明天0点开始计算。”

说完,快步上楼。

“老狐狸。”魏璎珞说完,一旁的傅恒赶紧安慰道,“璎珞你消消气。”

“你没事吧。”魏璎珞关心傅恒,傅恒说道,“我没事璎珞。”

“我跟你说了,今晚上不要来。”魏璎珞说完,傅恒道,“对不起,璎珞,我没想到会给你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现在说这些也晚了,我们还是好好想想怎么办吧,如今花老狐狸的钱是行不通了,只能自己想办法。”魏璎珞说完,傅恒赶紧说道,“我打工存了点钱,不够的话,我还可以找我姐姐去要。”

“得了吧,你和你姐姐赚钱都不容易。”魏璎珞说完,眼睛一转,计上心头。

魏璎珞看着桌子上的紫砂壶,道,“这东西不错。”

说完,拍了一下傅恒的肩膀,傅恒赶紧附耳过去,魏璎珞在傅恒耳边说道,“赶紧把这套紫砂壶,还有那个金子的摆件、玉的把玩全都弄到车上去。”

“璎珞,不告而拿视为偷,这样做,太不得体了。”傅恒说完,魏璎珞道,“那我现在去跟我爸爸说我反悔了,要嫁人,应该来得及。”

说完,魏璎珞就要走,傅恒赶紧一把拉住,道,“璎珞,我是开玩笑的。”

魏璎珞见傅恒一脸紧张的神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道,“我知道。”

“还不赶紧去。”魏璎珞说完,就见傅恒搬着一整套紫砂壶以及金摆件就要往外走,佣人赶紧拦着,魏璎珞看着,道,“我带着茶壶是去找明玉姐姐品茶,你们都给我让开。”

说完,又顺了两盒茶叶。

“你待会去我窗户底下等着我,我要是有拿不了的东西,你可得帮我拿了。”说完,魏璎珞秒速折回,傅恒心里虽然觉得不得体,但看着璎珞在意的模样,也赶紧发挥自己的“好身手”,翻到了窗户底下。

魏璎珞把自己所有的名牌包包都拿了出来,然后把自己所有的珠宝首饰以及所有的无论开没开封的化妆品一股脑的都塞了进去。

魏璎珞塞好就把包从窗外递了出去,等在外面的傅恒赶紧把包放到车上。

魏璎珞掏出表来看了一眼时间,眼看快要11点了,魏璎珞赶紧打开行李箱,打开衣橱和鞋柜,挑了几件喜欢的和日常穿的,塞进行李箱。

把行李箱从窗外扔给刚刚折回来的傅恒,带着钱包、手机、车钥匙,飞速的奔下楼。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