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虫铁】学生虫和军阀铁的故事22

一行人收拾好了东西,准备离开。

眼看着Peter走进屋里去看一眼住过的房子,锁上门。一旁的Bucky看着Tony,道,“Tony,一直想说,你那一招真是太绝了,绑了一身的炸弹,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从Peter第一次陷入危险开始,我的每一天,身上都绑着很多炸弹。”Tony说完,正好peter回来。Tony看着peter走过来,笑了,笑容仿佛凝聚了星河,灿烂无比。

 

“爷,夫人来了,说要见您。”家丁突然来到Bucky面前跟Bucky通报。

“告诉她,我没空,让她赶紧回去。”Bucky说完,家丁说道,“夫人似乎有很重要的事。”

“我不想听。”Bucky话音刚落就听一声清丽的女声,“你不想听也得听。”

Bucky见来的人是隆裕格格不是川岛樱子,心情好了些。

“我还以为是川岛。”Bucky说完,隆裕冷笑了一声道,“你以为她会来看你?她想炸死你还来不及呢。”

“你说什么?”Bucky听完,隆裕道,“川岛找人想炸掉你们的列车,你们自己看着办。”

“你从哪儿弄来的消息。”Bucky说完,隆裕道,“她的丫鬟原来可是我的人。”

“如果是真的,那还真是要谢谢你救了我们的命。”Bucky说完,隆裕道,“我可不是白救。”

“你要什么好处,我都可以给你。”Bucky说完,隆裕看着Bucky道,“我想一起去美国。”

“你父亲不会同意的。”Bucky说完,隆裕笑了下道,“古话说得好,夫唱妇随,我跟着你去美国有什么不行。”

“你知道······”Bucky没说完,隆裕笑道,“我知道你想跟那个叫Steve的男孩子在一起。放心,我会干涉你,等到了美国我们就离婚。”

“那,那你为什么想,想跟我结婚。”Bucky头一次碰到这么痛快的女孩子,心里不禁佩服起隆裕来。

“我的父亲以为我嫁给你就能一起复兴清廷。可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我不想跟我的父亲正面杠,所以,嫁给你好了。如果你能带我去美国,那我就能永远的离开父亲,永远的自由了,自由比你,对我来说更有诱惑力。”隆裕说完,Bucky道,“你还真是与众不同,好吧,我带你去美国。”

“谢谢。”隆裕说完,Bucky道,“我应该谢谢你才对。”

“行了,赶紧去告诉Tony他们,也好做谋划。”隆裕说完,Bucky赶紧找Tony商议。

 

众人如同往常一样登上了火车。

火车徐徐的开动。

川岛樱子带着人埋伏在一旁,用望远镜看着那辆车。

“动手。”川岛樱子说完,那辆火车突然燃起冲天的火光,紧接着一声巨响。

川岛樱子看着炸的不成样子的车,发疯一样的笑了起来。

突然却笑不出来了。

她感觉到有一把枪抵在她的头上。

川岛樱子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手下,手下们突然拿出枪来对着自己。

“川岛樱子,你的死期到了。”Tony的声音仿佛审判者一样的冷峻。

川岛本来还想说什么,Tony却没有给川岛这个机会,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

川岛樱子倒下。

“来人。把东西拿上来。”就见手下拿来了一堆钢铁战甲的碎片,又拿了些碎肉,随便扔了一地。

peter也赶紧把自己的蜘蛛服碎片扔的到处都是。

“有必要多此一举吗?”Bucky说完,Tony道,“只有说我被炸死,才能激起最大的恨意,让人们真正站起来抗击日本。再说了,死神永生,不是吗?不然,总会有人想杀我。”

“我会永远保护你,Stark先生。”Peter说完,Loki也赶紧说道,“对,这是最好的办法。大家都快一点,把炸过的东西都扔下来。”

Thor等人和把自己的一些炸碎了的“痕迹”碎片四处扔了下。

“这也炸的太碎了吧。”Tony看着他们扔的,吐了句槽。

“小爷我厉害吧。”Loki说完,拿着自己的水壶,把东西倒在了川岛樱子身上。

“挺好的酒,便宜她了。”Loki说完,Tony笑了下,点燃了打火机,扔到了樱子身边。

“好了,先生们,看来,我们都得去一个新地方了。”Tony说完,抬头看了眼天空。只见好多架直升机盘旋在上空。

“Hi,guys。This is the way to new life.”说完,就见直升机悬下来云梯。Tony回身一把把peter抱起来,抱着peter上了飞机。

Thor在一旁看着,也想抱Loki上去,Loki看着自己哥哥那种傻兮兮的痴汉样,点了点头。Thor赶紧一把把Loki抱上去。

Bucky等人也赶紧上了飞机。

飞机发动起来,Loki笑道,“你那么多家底,这几架飞机可不够用。”

“我的家底儿,不是都让你弄得差不多了吗?我现在已经穷的揭不开锅了。”Tony说完,一旁的小虫认真起来,道,“没关系的stark先生,你给我的钱我都存下来了,以后我养你。”

小虫说完,Tony笑了,笑的很甜,道,“我跟Loki开玩笑的,放心吧,我让罗杰和贾维斯带着手下坐船来,我把东西都弄到船上了。”

“哦。”peter的眸子暗下来,他一直都在受stark先生的照顾,他真的很想很想照顾stark先生,真的很想帮助到stark先生。

“不过,他们可能要来的晚一点,我们早到的那几天,就要靠你的钱过日子了。”Tony看透了peter的心思,一番话说完,peter瞬间开心起来,道,“没问题的,先生。我一定会努力的,努力让您天天吃上甜甜圈。”

    一旁的Loki听完,笑道,“你这标准真够低的。”

“话说我跟peter结婚,你不要随份子吗?”Tony说完,看着Loki,嘴角挂着盈盈笑意,“东西不用太多,这一本就可以了。”

说完,把一个本子扔给了Loki,Loki看着道,“你还真是狡诈啊,你就不信,我不给你办美国的通行证。”

“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啊。”Tony说完,笑意更浓,道,“你就不信,我现在把你推下去。”

Tony说完,众人都笑了起来,飞机上充满着欢快的气氛。

Bruce吃着一口又一口狗粮,心想,他们这样没羞没臊的生活,大概会一直过下去,自己是不是也要找个对象了。

说完,看着一旁的娜塔莎,只见娜塔莎也看着自己。

两人相视一笑。

 

~~~~哈哈,目前正文已经完结了,估计后续会有番外。敬请期待。~~~~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