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学生虫和军阀铁的故事

真的。突然超想写虫铁的文,为我虫铁打call。
ooc。脑洞文。
想写一篇大概以民国为背景的故事,文章大概会民国风,也有可能不会,毕竟有些民国知识可能不太够。如果有错误希望亲爱的♡ⅴ♡们指出来哦。
毕竟这样大家看着也爽,我自己我有进步。
么么٩(๛ ˘ ³˘)۶❤

Tony是大军阀,就是那种有人有地盘的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二五八万的花花公子大军阀,有时候有点脱线,不过整体还是很傲娇的。
Peter是青年大学生,但是一点都没有进步思想,平日里最看不起的就是一心想着德先生和赛先生的跟中毒一样的青年,但偏偏就没考过第二,顶级的理工科学霸。平日最爱的是钻研各种蜘蛛。从一开始就在青年报上看到Tony的名字就喜欢Tony,但是苦于见不到。
结果有一天那些天
大军阀Tony看上了一个美丽的男人(对,就是金发碧眼的大胸妹大盾steve)。
买了无数的珠宝都不好用,人家偏偏喜欢酸溜溜的文人诗。
于是Tony决定恶补文化课。
可是没人愿意教。毕竟Tony底子是真的差。再加上有势力。万一教不好,命没了咋办。
可Tony也不是个吃素的。
直接去学校里抓人。
结果学校放假了。大家都走了。就剩学霸Peter作业没写完。结果Peter就被抓进了少帅的军阀府。
各种故事开始了(●'◡'●)ノ❤

评论(1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