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大脸和钢大炮的故事49【完结(* ⁰̷̴͈꒨⁰̷̴͈)=͟͟͞͞➳❤】

完结篇。答应了50以内完结,朕就必须在50以内完。╯^╰,94这么傲娇< (ˉ^ˉ)> 

三年后
暖暖钢炮都已经大学毕业。还记得他们被评选为校之星和校之月的那天,当真是万人来贺。
暖暖顺利产子已经3年有余。虽然这3年他们一直都在努力,但我没能像暖暖如暖暖的愿——再生一个女儿。
倒是妞妞和地球,生了一对龙凤胎。暖暖看着他们的女儿,真的很喜欢女孩子,可暖暖也知道这事儿强求不得。只能再多多努力了。
父王最近有点怪,暖暖也不知道哪里怪。
“太子殿下。国王找您。”有宫人前来通报,暖暖赶紧应下,说完往圣殿赶去。
“父王。”暖暖喊了一声,在龙塌上的男人慢慢起身,看着暖暖道,“暖暖,有件事儿,我想告诉你。”
“父王但说便是。”暖暖上前给国王按摩,国王笑道,“暖暖让你先来,是想让你先选。这么多年,我一直觉得对不起你。所以,不管你选什么。我都依你。”
“选什么?”暖暖说完,国王命人把东西拿上来。
暖暖看着,赶紧扑通一下跪下,道,“父王身体康健,这是谁的主意,给本殿下拖出去杖毙。”
原来,拿上来的两件东西是虎符和…和玉玺。
“暖暖,朕累了。”国王看了一眼暖暖,“暖暖,当年你母亲被李明丽坑了,我一直恨李明丽,想除掉她。等到她真的死了,我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喜欢还是李明丽,因为喜欢所以纵容她那么多年。”
“那我母亲呢。您还爱我母亲吗?”暖暖问完,国王点点头,道,“都爱。”
“父王,您太多情了。”暖暖说完,国王一笑道,“是啊。我谁都爱,又谁都不敢爱。”
“您是一国之君,没人敢说什么。”暖暖说完,国王笑道,“很快就不是了。”
“父王,您这是?”暖暖有点不明白。
“本王喜欢上一个女孩,她很可爱,有李明丽的相貌,又有你母亲的性格。”
“所以,您打算?”暖暖以为他又要立皇后,心里有点不悦。
“我想给她真正的爱。我想陪着她隐居,找个没人的地方,过点安静的生活。”国王顿了下,道,“选一个吧,你先选,剩下的那个给老二。”
“是要江山,还是要三分之二的虎符,都随你。但选了就是选了,不可以改。”国王说完,暖暖道,“这些我都不想要。”
“暖暖,你和老二是两个极端。你心思单纯,老二太过缜密,也拿的出手段。当年的事情,我都知道。老三老四都是折在老二手里,而且老二还扳倒了皇后和废太子。我知道老二的手段。所以怕你将来吃亏,才让你先选。”
“可选了就是兄弟相争。”暖暖说完,国王笑道,“如果是老二,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拿走一个。你且快点选吧。他一会就来了,这不能算是兄弟之争,最多只能是制衡之策。”
“父王您在某些时候还真是巧舌如簧。父王,不如把老二叫来,我们俩放着您的面一起选。也省的说您偏心,有意见。”
“你还真是…单纯。”国王说完,命人去请地球。
地球一进来,看着这样的场景。心里了然。
“大哥,您也来了。”地球的语气有点冷。
“刚来。”暖暖的声音也染上一起冷意。

“来了就挑一个吧。”国王说完,果然如国王说的那般,地球一下跪下准备选一个。
却还是产生了纠结。果然,父王真是聪明,怪不得当年的皇后和太子斗不过他,真不是一个段位的。
这次很明显,选王位,没了兵权。
选兵权,没了王位。
地球纠结了很久,终究还是摸上了玉玺。
选完,一脸忐忑的看着国王。
“没想到你会选这个。”国王看着地球,笑了下,“不过你既然选了,我尊重你。”
“来人。传旨。”
“国王昭令:令二王子地球为新一任国王。大王子暖暖为天下兵马大元帅。钦此。”
“谢恩。”地球和暖暖都道了谢离开。刚离开,就见一个姑娘走进来,眉目如画,气若幽兰。
“你这样不后悔吗,陛下。”女子说完,国王道,“我已经不是陛下了。梅儿,走吧,收拾下,我们离宫。”
地球当了国王自然是铁腕,每天从早忙到晚,处理各种事。
暖暖却拿着虎符窝在家里,美滋滋的躺在床上。吃着钢炮喂给的饭。谁让暖暖查出来又怀孕了呢。
“嗯。再给我来点布丁。”暖暖说完,钢炮笑道,“好的,我的天下兵马大元帅。”
“切,这个称号真的是很难听好吗。”暖暖吃了一大口布丁,有人来通报,说是妞妞求见。
“呦。弟妹啊。你来干嘛啊。”钢炮说完,妞妞道,“大哥,您能不能抬一抬贵手,管一管天下。这每天事儿太多了,这地球每天忙政务从早到晚。都没有时间陪我了。我求求你也动一动好不好。 ”
“这个嘛。”暖暖说完,顿了下,道,“不好。”
“谁让他自己选的呢。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这个道理不懂吗。”
正在处理政务的地球打了一个喷嚏。
心想,暖暖真是每天太闲了,不行,不能只有自己忙成狗,等暖暖生完孩子就让他去指挥战斗去。

唉,还是算了吧。大哥细皮嫩肉的,又没脑子,打仗不得天天输啊,到时候自己的事儿更多了。
诶,其实可以让傻大黑粗的钢炮去。
哈哈哈,朕真是越来越聪明了。

钢炮莫名的打了个喷嚏。
暖暖言笑晏晏。
(全文完)

哈哈哈~o(〃'▽'〃)o     
终于完结了 估计以后会陆陆续续补番外。番外大概就4 5篇左右的样子。up!(˘•ω•˘)ง
大概会有
哥哥和滚哥的少年心气ପ( ˘ᵕ˘ ) ੭ ☆
妞妞和呆湾的幼年友谊*٩(๑´∀`๑)ง*
钢炮和暖暖的王府二三事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苏摩和爷爷的小小故事(●'◡'●)ノ❤
还有你们想看的
呆湾的最终归宿(´▽`ʃƪ)

哈哈哈 以上纯属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有没有真的不确定哦。
但希望大家支持哦。(∗❛ั∀❛ั∗)✧*。
永远爱你们。。(*Ü*)ノ☀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