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学生虫和军阀铁的故事1

( ͡° ͜ʖ ͡°)✧开更啦,前面有点微盾铁甚至all铁
结局大概是HE

民国初年。
Tony是一个大军阀,继承了父辈的Stark兵工厂。
被人尊称为少帅。富可敌国不说,势力也是威震八方,为人花花公子放荡不羁,夜场中随处可见的他的身影,入幕之宾更是数也数不清。
按道理讲,这样的人想得到一个人非常的容易。
可如今的Tony遇到了大难题。
事情是这样的。
Tony某一天在舞厅里喝酒。
听说舞厅里才来了一个大胸的金发美女,便叫出来见见。
谁知。那不是一个金发美女,是一个大胸的男孩子。那金发男孩见了Tony的第一句话便是:“先生,你想听什么歌。”
“你是来卖唱的。怎么?卖 身 不?要不要跟哥哥我去玩玩。”Tony说完,就见金发美男一副气呼呼的样子,脸都红了,道,“请您尊重我。我是出来唱歌的,跟那些人不一样。我虽然是个穷人,可我也有自己的尊严。”
说完,扭头就走。Tony.懵逼.Stark看着那人离开的背影,道,“哼,气质够硬啊。老子喜欢的就是这一挂的,给我等着,不出100天,我肯定把他睡了。你们赶紧去查他叫什么名字,在哪儿住。”
“是,少帅。”佣人刚要下去,被Tony叫住,“去,给我买点好的珠宝和衣服首饰还有包来,还有,给本少爷准备好鲜花和车。”Tony安排完了这伙人,带着另一伙人,给自己挑衣服去了。
“你们看,这一身怎么样。”Tony选了一身棕色条纹小西装,打着领结,戴了眼镜,看起来倒真是一副温良的模样。
“少帅您穿什么都好看。”佣人说完,Tony扔给了佣人一个锦囊。锦囊里放着的金瓜子。Tony打赏人,一贯阔绰。
佣人掂了掂分量,不轻。看来这次的人让Tony很喜欢。
“少帅。”来人恭敬的行了个礼,Tony看着,道,“查的怎么样。”
“他,他叫steve.住在贫民区,是个孤儿。”下人说完,Tony道,“走吧,去贫民区看看。”
“少帅,贫民区条件很差。怕您受不了,还是小的替您去吧。”佣人的话确实没有说错,贫民区的环境真的太差了。
“小爷我想去看看,你们敢拦着。”Tony说完,下人们赶紧准备好了车。
开到贫民区,发现车根本就开不进去。车在不平的道路上上下颠簸,而且到处弥漫着难闻的味道。Tony觉得自己难受的快要吐出来了。
“少帅,您喝点参茶。这是小人早前安排人煮好的。”Tony接过参茶喝了几口,要下车,佣人赶紧拦着,道,“少帅,待会您遇着跟您要钱的,可别给,不然您就脱不了身了。”
谁知Tony仿佛没有听到一般。整了整领结,径直下了车。
果然,一下车就有小孩子围上来要钱。
Tony看着那小孩子确实可怜,一双大眼睛直直的看着自己,瞬间心就软了。
掏出了些钱给了。
果然,一堆人不管大人小孩通通围了上来。
Tony有点犯愁,只好挨着给,眼看身上没钱了。
“Friday,帮我解决掉他们。”Tony说完,Friday只觉得心累,这个大少爷,什么时候能听话啊。
“是,少爷。”Friday说完直接从包里拿了一沓钱,向着天空一撒。
顿时,所有人都去抢着抓钱。
Steve此时正好回来,撞见这一幕,心里更加不悦。
“你这是在干什么。”Steve说完,Tony笑了下道,“我们的目的一样,Steve,你不必如此戒备我。”
“你怎么知道我叫Steve。”Steve说完,Tony笑了下,道,“我还知道,你还当过兵,我说的对吗,cap.”
“你派人调查我。”Steve说完,Tony笑道,“我说过我喜欢你,所以喽,对自己喜欢的人当然要加倍了解。”
“我们不是一路人,先生。”Steve不知道Tony叫什么,只好叫先生。
“Tony Stark.”Tony说完名字,Steve有点震惊。毕竟以前他打工的时候天天听到街头卖报纸的小孩说着头版头条,每次都头版头条都与一个人有关——Tony Stark.
“怎么?看你的模样是听说过我。”Tony说完,Steve道,“听说过,报纸上您一直是头版。”
“所以呢,不请我去你家坐坐。”Tony说完,Steve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毕竟自己的家里很破旧。
“不然就跟我上车,我有东西给你。”Tony说完,Steve看着,道,“我不能接受你的东西。”
“没事。不过是一些新衣服,一些珠宝罢了。”Tony说完,Steve脸色更加不好看,道,“我不能接受。Stark先生。我想,我们以后不要再见面了。”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