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大脸和钢大炮的故事48

本篇超长。持续高能。望各位看官喜欢。~o(〃'▽'〃)o

就见王后的刀刺入钢炮的身体,一片血红。
“钢炮。”暖暖心里一惊,赶紧去查看。钢炮的小腹处血在汩汩的涌出。
“我,我,没,事,儿。”钢炮的几乎是一字一顿,勉勉强强才把话说明白。呆湾在一旁看着,也是着急的不行,可没有国王的命令,呆湾也不敢擅自救人。
一旁的沃德看着发疯的王后,赶紧扑通一下跪下,道,“还请陛下允许草民放肆。”
“你想做什么?”国王说完,就见沃德拿出一把刀,一刀捅死了王后。然后走到国王跟前,看了一眼滚哥,眼神有点决绝,道,“草民愿以死谢罪,但还请国王救救草民的弟弟。”
国王看着,道,“去治疗吧。”
呆湾赶紧把钢炮扶下去治疗。
国王看了一眼沃德,道,“来人,把S家沃德押入天牢。择日处置。”
“王上。沃德他不是有意的,还请王上饶恕沃德。”滚哥赶紧拦住,国王看了下道,“他杀了王后。”
“可王后呢。”滚哥的声音有点急,语速也是更快,“王后妄图杀掉陈妃娘娘和暖暖…王子,又对三王子和四王子起了歹心,刚才又想行刺暖暖王子,若不是钢炮拦着,只怕受伤的就是暖暖王子了。王上,您不想看见王室兄弟阋墙骨肉相争,难道您想看见民间兄弟之间的冷漠吗?这次沃德手刃伤害弟弟的人,实则是一片拳拳的兄弟情深啊。”
“父王,饶过沃德吧。”地球也跪了下来,道,“父王,沃德为此事出力甚多,是臣的肱骨,还请父王法外开恩。”
“沃德啊,你小子命真不错。”国王看了一眼沃德,道,“朕可以放了你,不过。”
“王上您有要求尽管提。”滚哥忧心沃德的安全,赶紧把一切都答应下来,王上笑了下道,“不过,虎符你可要交出来。”
沃德听完。心想,想要虎符就早说,还这么拐弯抹角。
赶紧把虎符一把奉上,国王笑着安排佣人接过。
“走吧。我们去看看暖暖。”国王带着众人往暖阁走去,只见暖暖攥着钢炮的手,眉头拧在一起,眼里全是泪水。
“好孩子,别哭了。你父王来了。”说完,国王把暖暖抱住,暖暖有些愣,想要挣脱,国王却不许,看着暖暖道,“父王亏欠你太多,今后一定补偿你。说吧,你想要什么。朕都可以给你。”
“我只想要钢炮平安康泰,无忧一生。”暖暖的声音都带了哭腔,国王看着,道,“好。朕答应你。”

经过了呆湾的救治,又养了几周,钢炮总算是大好了。这些日子国王对暖暖也很照顾,让暖暖登上了太子之位,并赐了个好听的封号,叫太阳,小名暖暖。钢炮和沃德也都赐了爵位,成为侍臣,守护
—————————分界线—————————
哈哈哈,吃醋梗终于要来了。

一日,暖暖地球等人陪着国王游园,国王看着暖暖,道,“暖暖,你也老大不小了,也该婚配了。有喜欢的人吗?”
暖暖听着国王的话,脸有点红,看了一眼钢炮,只见钢炮也在看自己,脸更红了。
“宰辅家的姑娘温婉可人又知书达理,暖暖想见见吗?”国王说完,就见钢炮有些不悦。
“我,我。”暖暖不知怎么拒绝,一旁妞妞看着,开玩笑道,“暖暖难道不喜欢姑娘。”
国王听着,看了一眼暖暖,道,“不喜欢姑娘也没事儿,我看妞妞就不错,人也好,家世也好,你俩一起长大,也比较熟,你跟妞妞多处处,等妞妞和你都再成熟些,就给你俩定个日子,举办个婚礼。”
“国,国王陛下,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妞妞有点懵,说完,看了一眼地球,只见地球脸色比锅底还黑。
“王上,妞妞乃是男儿身,只怕将来难以产下皇嗣,于江山社稷不利,还望陛下三思。”呆湾心里也有点害怕,害怕国王真把妞妞许给暖暖,赶紧出言相劝。
“gun的父母都是男子,不也一样生了gun。”国王说完,看了一眼呆湾,道,“听说当年是苏摩调的药,两人吃了三年,便有了孩子。苏摩向来宠你,也夸你聪慧,这药不可能不传你,还是你不愿意为我皇家效力。”
“臣,臣不敢。当年,当年爷爷配置出了这味药,心里一直后悔,所以毁了所有的方子。药,不曾传人。”苏湾说完,国王道,“后悔什么?gun这孩子我看着很好,你看,他跟沃德多配啊。没事,真相信你,一定能配置出类似的药,要是实在配不出来,再找个侍妾便是。”
“父王,我,我不想跟妞妞”暖暖说完,国王笑道,“朕知道你不好意思,又没让你俩现在办事儿。你俩现在还都上学,等毕业再说就是了。”
“父王,我的意思是。”暖暖还没说完,有佣人来通传,说有使臣来见,国王打了个招呼便离开。
国王一离开,气氛顿时尴尬到极点。
钢炮脸色不好看,地球脸色更不好看。
“大哥,你这样也太不厚道了吧。”地球的声音有些恼怒。
“我,我没有。”暖暖的声音有些小,一旁的妞妞听着,道,“这事儿你干嘛怪人家暖暖啊。”
“呦,行啊,啊。这还没结婚呢,就开始护夫了,还真是羡煞旁人啊,你俩成婚时我一定给你俩包个大红包,我祝你俩不孕不育子孙满堂。”地球也是气急了,说了几句重话。
“你胡说什么。”妞妞听着地球的话,也是不开心。
“我胡说?怎么,是我听错了父王的指婚,还是看错了你俩的浓情蜜意,你要是觉得我打扰到你俩,我走就是了。”地球说完就要走。
“要走你就走啊。”妞妞说完,地球气的拔腿就走。妞妞赶紧追了上去,一旁的钢炮也是一脸的不悦,也是要走,暖暖赶紧跟上。
一旁的滚哥和沃德一脸坏笑的对视一眼。
“国王果然是6到飞起啊。这一招真厉害。本来他们都不想说自己的感情,国王这一把乱点鸳鸯谱,想必能让他们速度快点。”滚哥说完,沃德笑道,“幸亏国王没有把你配给别人。”
“得了吧,把我配给别人,你开心还来不及呢。”滚哥红着脸说道,沃德看了一眼滚哥,道,“不会。如果国王执意要把你许配给别人,我估计真的会忍不住杀了那人。”
“我爱你。gun。”沃德的声音很沉,滚哥有点醉。
“我也爱你,从第一天到每一天,我都很爱你。你要是敢背叛我,我一定打死你。”滚哥说完,沃德道,“放心。我到时候一定会自杀,不会让你承担杀人的罪责。”
说完,沃德吻住了滚哥。

“钢,钢炮,你听我解释。”暖暖跑了几步才追上钢炮。
钢炮心里虽然生气,可听见暖暖一声比一声重的喘息声,还是忍不住停了下来。
“你身体还没好利索,跑的太快对身体不好。”暖暖说完,钢炮道,“你就是为了说这个?”
“不是。”暖暖说完,钢炮道,“不是什么。暖暖,你知道你那天突然跑掉对我的伤害有多大吗?你知道我醒来发疯一样的找你,听说你进去了,差点去死你知道吗?现在你要我眼睁睁的看着你娶别人,不管是谁,我都做不到。暖暖。”
“对不起,钢炮,是我的错,我去找父王承认。让他收回成命。”暖暖说完,刚要离开,却突然想吐,忍不住俯下身子干呕。
“你这是怎么了?是不是跑的太急了。快,先休息下,我马上给你叫太医过来。”钢炮说完,暖暖道,“应该没事儿,就是有点想吐,估计是跑的有点着急了。”
“唉,你说你跑什么。”钢炮说完,暖暖笑道,“为了不让你跑掉。”
“傻。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我是不会轻易跑掉的。”钢炮说完,就有太医上来。
“王子殿下。”太医给暖暖行了个礼。暖暖笑着让他们起身,太医们给暖暖看了下,突然一下子跪下来道。
“王子,您,您这是喜脉。”太医说完,暖暖道,“胡说什么。”
“臣不敢,确实是喜脉,臣能感觉到胎心”太医说完,恰逢国王过来,听了太医的话,愣了下道,“这下好了,连药都省了。”
“父王,我,我不能跟妞妞在一起。”暖暖说完,国王笑道,“好了好了,朕知道了。你啊,一直都不肯正面回应钢炮,我这才想了个法子来试探你们。怎么样,这招厉害不。”
“父王您是真厉害。”暖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行了,你们俩继续腻歪吧。但可说好了,都给我节制一点。”国王说完带着他的新欢离开。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