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学生虫和军阀铁的故事7

————最近这个剧情也是卡的不行,好不容易凑了一波剧情,对不起,可能不如大家想象的辣么甜,但是相信我,我在努力。————

 

托尼被刚刚那个吻弄得还是有点懵,显然是没有想到小虫会这么主动。不过,这孩子的唇真的好软,带着一种属于青少年的独特的荷尔蒙气息,让托尼不想推开。

“先生,对不起,我实在是没有忍住。”小虫看着托尼,一副无辜的姿态。

谁知托尼只是看了一眼小虫,什么也没有说,转身安排了人送自己回去。

托尼回了家,美队也是有点担心,赶紧迎了上来。

“怎么样?”美队说完,托尼看着美队,道,“看来我们要跟委员合作了。”

“啊?为什么突然合作?不是说不掺和进政治中吗。”美队说完,小虫说道,“如果不合作,就只能把矿山的开采权白白的给了日本人。你觉得我们还有别的选择吗?”

却说美队别的不在乎,可在国家大义面前,那可是一个极其正义的人。

“当然不能给日本人。”美队说完,正好此时管家插话进来,道,“先生,您要的东西已经给您预备好了。”

“嗯。拿上来吧。”托尼说完,之间托尼带了两个金锁上来。

“呶,你俩一人一个。”托尼说完,小虫和美队都是一脸懵逼。

托尼把管家支下去,看着两人道,“送你们的礼物。”

“为什么突然给我们礼物,先生。”小虫收到礼物,十分的开心。

“这不仅仅是礼物,好孩子,这个锁,有一根银针,还算比较隐蔽,通常也发现不了。像这样,一按这个玉的装饰,银针就可以弹出来。不管怎么样,留根银针还是好的,至少可以试试毒。”托尼说完,小虫一下反应过来,道,“先生,您是说今天的茶,可能有问题。”

“今天的事儿当个教训,以后可都得留个心眼。如今世道不太平,可得保护好自己。”托尼说完,让两人挑一个。

两个锁上写的字是不一样的,其中一把锁上写着“长命百岁”,另一把上是“一生守护”。

托尼看两个人都不动,直接拿了那把“长命百岁”给了小虫,小虫看着托尼,道,“先生,我可以要那一把吗?”

“哦,孩子,长命百岁不好吗?”托尼说完,小虫道,“是很好,不过,我更喜欢一生守护的那个。”

“好,你就随你。”说完,小虫把“一生守护”那把锁握在了手上,紧紧的握住。

托尼笑了下道,“把他收好,一会儿开饭了。”

听了这话,美队把另外那把拿了起来。

 

“先生,有一封密函。”Friday把文件递给托尼,托尼接过文件,看完,微微笑了一下,道,“他们的情报还真及时。”

“先生,莫不是委员那边来的?”美队问完,托尼看着美队,笑了下道,“Steve,你可真是冰雪聪明啊,一猜就中。”

“先生,委员长是什么意思啊。”蜘蛛说完,托尼笑道,“好孩子,只是一封邀请函而已。”

“先生不要去。”蜘蛛说完,就听到一阵敲门声,管家上来通报,道,“先生,秘书长先生求见。”

“看,不是我不去,不想见就可以不见的,我不想去,可他们眼巴巴的找上门来了。唉。算了,进来吧。”托尼说完,管家安排人进来。

“好久不见,史塔克先生。”秘书长一进来,托尼皱了下眉,心想,这个家伙真是,一点礼貌都不懂,一进来便要坐主位,丝毫不把他这个主人放到眼里。

“许久不见,秘书长倒是愈发精神了。”托尼尬夸了几句,只见秘书长笑了下,托尼说道,“不知秘书长今番前来,所为何事。”

秘书长打量了一眼小虫和美队,托尼笑了下道,“都是我的远方表亲,信得过,秘书长说就是了,何必遮遮掩掩。”

秘书长尴尬的笑了下,说了几句,托尼摸了摸下巴,道,“等一下,先生,您的意思是咱们两个合作?”

“史塔克先生果然聪明。”秘书长说完,三人都是愣了,小虫道,“秘书长先生原来不是委员长的手下吗。”

“鄙人是曾经效命于委员长,不过,鄙人得了这个。”说完,命手下拿上来一个箱子,打开一看,三人都愣了。

“传国玉玺?”托尼拿起来看了一眼,确实是传国玉玺没错。

“你怎么会有传国玉玺?”小虫心里对秘书长没有好印象,自然知道这传国玉玺的来历存疑。

“这位小兄弟说的,传国玉玺当然是顺天而行,传下来的了。”秘书长言语间全是骄傲的神色,托尼看着,道,“清廷都亡了这么久,怎么之前也不见你拿出来。”

“先生聪慧,想必知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道理,之前我势单力薄,实在是不敢拿出来。”秘书长说完,托尼尴尬的笑笑,秘书长再问,托尼倒也没有明确答复,只是说考虑下。

秘书长有些不悦,却又不敢发作,只得讪讪的离开。

“如今又一方势力前来拉拢,犬牙交错的形势,想必够您伤一段时间的脑筋了。”Friday说完,托尼道,“别闲着了。去给我查查,秘书长的传国玉玺到底是怎么来的。”

“好的,先生。”Friday说完,美队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说道,“你说,会不会是偷来的。”

“偷,偷谁的,如今人都死了多少年了,还能偷出来。”小虫说完,托尼眼睛突然一亮,道,“Steve说的没错,确实有可能,Friday,你去给我查一下,最近有没有哪位大人物的墓被盗。”

Friday赶紧答应下来。

“Tony,如今传国玉玺怎么来的,已经不重要。如今的当务之急是想明白,咱们应该站在谁那边。要知道,四处都抛来橄榄枝,也未必是一件多好的事儿。”美队说完,Tony道,“放心,我自有盘算。”

 

深夜,Tony的门再次响了起来。Tony十分警觉,摸了摸枕头下的枪,进入一级戒备状态。

“是我,先生,我睡不着。”小虫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托尼舒了一口气,把武器放下,“进来吧。”

“先生,我实在睡不着。”小虫说完,Tony道,“怎么了?你有什么心事。”

“如果秘书长的传国玉玺真的是盗来的,那他真是太可恶了。”小虫说完,托尼道,“对,他就是很可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混球,好孩子,现在是该睡觉的点了,你现在应该睡觉,这些事情,我们处理好的。”

“先生,我好担心你。”小虫说完,托尼道,“没什么好担心的,好孩子。”

“先生,我好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对了,先生,我可以去学校,拉拢我的同学们,一起写文章来谴责。”小虫说完,托尼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道,“你可真我的智慧源泉。”

“啊?”小虫有些懵,显然是没有反应过来。

“我都差点忘了学校这回事儿。”托尼说完,小虫笑了下道,“先生,明天我们可以一起去学校吗?”

“当然可以,快睡觉吧。”托尼说完,小虫道,“好的,先生晚安。”

说完,小虫紧紧的抱住托尼,托尼看了一眼小虫,笑的十分宠溺,这个孩子,真的是,太乖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