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阮】奥运冠军X金马影帝


N刷了不起地的挑战。(̿▀̿̿Ĺ̯̿̿▀̿ ̿)̄
游泳那一起,真的超喜欢游泳那一期,本身就很喜欢孙萌萌,也很喜欢草莓小天天。
ꉂ ೭(˵¯̴͒ꇴ¯̴͒˵)౨”
他俩凑一起的cp感,真的让我忍不住。再加上虫铁那篇真的最近思路不够清晰,不知道文章怎么导向。
索性,再开个坑,满足一下大家(⌯¤̴̶̷̀ω¤̴̶̷́)✧
我保证不会弃文。请大家相信我。ꉂ ೭(˵¯̴͒ꇴ¯̴͒˵)౨”

      ♡—————————分割线———————♡⃛

小天从7岁开始学游泳,老天爷赐了好条件,手长脚长的,游泳很方便。
小天从小游泳就有天赋,也很爱游,成绩也不错。因为体育(腿)特长保送了高中。(人设,勿喷。)
本来学习成绩也不错,可高中叛逆期,死活不肯好好学习。
成绩不好,还打架。学校对这样一个刺头很犯愁。好在形象好,一来二去的当了演员,然后越来越红,成为了明星。
游泳自然有些荒废,再加上锁骨有伤,因此接到要拍摄游泳特辑的时候,自然是有点抗拒。
可,可老乐已经因为某种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去不了节目,如果自己再不去。
就说不过去了。
好吧,看来命里该去。小天洗了把脸,收拾了下,跟着拍摄组去了现场。
剩下的几个早就到位了。
“小天!”小尼开心的看着小天,跟小天打着招呼。
“诶,儿砸,你知道咱们今天要去见谁吗?”沙溢因为农村特辑,后来一直开玩笑一样叫小天“儿砸。”
“我们今天要去见孙杨。开心不开心。”小岳岳说完,小撒说道,“啊,终于可以见到孙杨了,真人版的大白杨啊。”
“咱们进去吧,时间不早了诶。”小天说完,5人打打闹闹的进了场。
撒贝闹一如既往的开启了搞笑的柯基模式,几人嬉闹,时间过得很快。
大白杨出现的那一刻,小天觉得自己的心里咯噔一下,心跳好像停了一下。
以前只在电视里见过孙杨的比赛,如今见了真人,只觉得他比真人还要帅。
不行,不能一直盯着他看,不能太心急,自己是影帝,是偶像,(话说天天你确定你有偶像包袱?)不能太心急的表露。
可是真的好帅,忍不住盯。
孙萌萌脱了运动服下水的一瞬间,小天的眼睛里闪烁着星星。
见孙萌萌回看自己,小天赶紧别开脸,跟沙溢开玩笑。
孙萌萌看着小天,心想,这个世界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啊,怎么会这么可爱啊,眉眼如画,身材超好,声音苏炸。
孙萌萌在见到本人之前,真的只是听说过,连他的代表作《命中注定我爱你》和《艋钾》都没有看过。
如今一见,两人都应了那句话,叫一眼万年。

有趣的比赛。搞笑的节目。
让两人之间暧昧的火花在大众面前不那么明显。
但送给小天的泳帽,还是暴露了孙萌萌的心思。
教练提议给小撒,可孙萌萌扔给了小天。小天一把接住。
泳帽给了小天动力,他想靠着游泳,更接近孙萌萌一些,于是在最后一把才拼尽全力。
可依旧赢不了“双脚”被绑住的孙萌萌。小天有点沮丧。
可孙萌萌却真真的喜欢上了小天,小天真的太厉害了,把自己热血的魂激发了出来,以前面对霍顿,面对朴泰桓,都没有这种感觉,唯独面对小天。
他是金马影帝,他拥有令人羡慕的容貌,大把大把的金钱,一批又一批的迷妹,可能还有一个又一个令人嫉妒的情敌。
自己呢,自己只会游泳。
这是他在他面前唯一的长项,他要做的最好。
让他的眼中看得到他,也只能看到他。
拼了。
上岸的那一刻。看着小天也拼尽全力的样子,笑了起来。

小天看着孙杨,体内的血液汩汩的流动,呼吸急促,仿佛以前丢失的感觉重新回来,这是以往他从来没有过的体验。他的体育魂,苏醒了。他真的又一次爱上了游泳。

两人目光多次交汇,心电念转,情意流淌。
孙杨等了好久,眼看节目要结束,眼看小天收拾好了东西,要走。
孙杨终于走了上去。
“小天。那个……”孙杨挠了挠头,小天看着,道,“怎么了?”
“小天,那个……”孙杨还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沙溢正好走开,道,“哎呀,这是咋了。来来来,杨啊,有啥事儿,跟哥说,哥帮你。”
“啊,啊,那,沙老师,我正好有个事儿想问你。”孙杨说完拉着沙溢往一边走。
“唉呀妈呀,啥事儿啊,整得这么严肃。”沙溢说完,孙杨说道,“能不能把小天的联系方式给我。”
“哎呦,你小子啊。就这事儿啊。没问题啊,哥给你。”说完,把小天的微信给了孙杨。
“哥,加不上。”孙杨说完,给沙溢看了下界面,“艾玛,他可能设置了不让别人通过微信和qq号加他。”
“那,那怎么加。”孙杨说完,沙溢道,“那就只能他加你,或者你扫他了。”
孙杨听完沉默了一会,说道,“那,谢谢您沙老师。”
“嗯,那哥先走了。”说完,沙溢要走,正好碰着小撒。两人一起走了。(微沙撒。)

“奥运冠军的泳帽。”小天看着泳帽,痴痴的笑了下。
“小天,该走了,您还有通告。下一个活动快开始了。”经纪人催了下小天,小天张望了一会,怎么孙杨跟老沙说话还没说完,自己真的要走了。
“在等一下。你先去帮我对接一下,把需要穿的衣服拿过来吧,我在这边换好了,直接过去。”小天说完,经纪人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去拿。
对,他就是在拖延时间,他想再见他一面。

看着孙萌萌过来,小天心里乐开了花,自己真的见到了。
“小天,我觉得,我觉得你人很好,游泳也很有天赋,可以让我加一下你的微信吗?以后可以多多沟通交流一下。”孙萌萌鼓起勇气说了一大段话,小天听完笑了下,道,“可以。”
小天本来还想要孙萌萌的微信,这下倒是孙萌萌来要自己的,真的好开心啊,不过,经纪人已经快到跟前了,不能太激动。于是,压着内心的喜悦,缓缓的掏出手机,把二维码亮给了孙萌萌。
孙萌萌赶紧扫了码,发了验证消息。
正好,此时经纪人过来,小天看了眼孙萌萌,道,“我先走了,还有个通告要赶,再见。”
“啊,祝你一路顺风,别太辛苦。”孙萌萌说完,一直盯着手机,等着小天通过验证。
等了好久,却都不见小天通过。
“他可能是真的忙。”孙萌萌这样想着,恰好教练找自己训练,孙萌萌看了一眼正在下载的《艋钾》和《命中》以及播出了的所有的老母鸡,感觉还有好久才能下完。
孙萌萌决定先去训练。希望训练完后能看到小天通过了自己的验证。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