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学生虫和军阀铁的故事6


“两位先生,请您稍坐一会儿,领导马上就到。”侍者端上来两杯威士忌。
“换成茶,他还不宜饮酒。”托尼看了一眼小虫说道,说完,就见侍从脸色一变。
“怎么?还不快去?”托尼说完,侍者安排人下去准备茶。
“先生,我没事的,我可以不喝的。”小虫说完,托尼说道,“你有银器吗?”
“啊,什么?”小虫刚说完,就见侍者端上两杯茶来。
“谢谢。”小虫说完,就见一个带着墨镜的男子走了出来。那人见了托尼,先是一愣,然后鞠了一躬。
托尼抬着头没有看他。那人自讨了个没趣,带人走了。
“先生,那人是谁啊。”小虫说完,托尼道,“一个可恶的日本人。”
“先生,请吧。”侍者让托尼和小虫进去,托尼整理了下衣服,带着小虫进去。
“好久不见,先生。”负责人说完,托尼说道,“是啊,许久不见先生就带了那么大一个礼物给我,真让我惊讶啊。”
“先生,我们并没有歹意,那都是一时的疏忽。”负责人说完,托尼不言语,负责人说完,道,“为了表达我们的歉意,我们会送上一份大礼。”
“什么大礼?”托尼说完,只见美方打了个响指,侍者拿上来一个红黄相间的箱子。
“箱子?”托尼说完,负责人一笑,道“那边有个按钮,您可以点一下。”
托尼点了一下,就见箱子变成了一副红黄铠甲。
把托尼整个人都武装起来。
“哇,还真不错。”托尼说完,负责人笑道,“先生喜欢就好。”
托尼听完,笑了下,先把铠甲脱下来,笑道,“说吧,需要什么条件。”
“先生果然聪明。”负责人笑了下,道,“扶持委员长。”
“先生,您应该知道,我不想牵涉到政治里来。”托尼说完,负责人笑道,“难道先生不想让铠甲更强大?”
“什么意思?”托尼说完,负责人笑道,“如今的铠甲动力系统是普通的电力,史塔克先生,支撑这么大的铠甲,耗电很大,而且电池不够,撑不了多久,要想让铠甲更强大,必须找到一种新的能源。可以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的能源。”
听到负责人的话,托尼沉默了一会,不得不说,条件真的很诱人。
“好吧,先生,不得不说,您说的很诱人,不过,我不懂,这跟委员长有何关系。”小虫突然插话说完,就见负责人笑了下,道,“先生,我们已经查到这种能量就存在中国这片土地上,就在中国东北部的一座矿山里。我们政府也想要这种资源,所以,我们商量能不能一起开采。”
“这还是没法证明跟委员长有任何关系。”托尼说完,负责人笑道,“想必刚刚先生也看到了田中先生出来,田中先生刚才的意思,也是想要那座矿山的开采权。而且,他说清廷已经将矿山的开采权转给了他们,他们是来拉我一起联合开采的。”
“可之前委员长提到过,说要我们一起开采,我想,先生您也不想看到,日本人来中国开采矿山吧。”负责人说完,小虫说道,“当然不想,甲午中日日本犯我河山,人人诛之,怎么还能允许他们在中国开矿。”
“先生,容我想想,三天后答复您。”托尼拦住了激动的小虫,用琥珀色的眼睛看了一眼负责人,负责人也是一笑,道,“本来想说三天太久,可史塔克先生您实在太动人了,没有人能拒绝。”
小虫听了这话有些生气,托尼笑了下,带着小虫走了出去。

“先生,您要答应他们吗?”小虫问完,托尼说道,“我有点没想好,你呢,希望我答应吗?”
“先生,我也不知道,如今八国联军侵华,所有人对我们虎视眈眈,尤其是日本,现在大家都猜测,日本将来会发动更为严重的侵略战争。”
“哦?这样。”托尼开始感兴趣,小虫说道,“对,日本狼子野心,亡我之心不死,但日本弹丸之地,资源匮乏,所以不敢急躁冒进。如果获得矿藏,那日本将更加肆无忌惮。犯我中华之心日益猖獗。”
“哦,好孩子,你太过激动了。你瞧,你用了这么多成语。”托尼说完,小虫红了脸,道,“先生,我只希望您不会受制于人。”
“可我不是救世主,好孩子,你们所有人都把我想的太厉害了。”托尼说完,小虫道,“先生,您在我心目中,就是永远的英雄。您在我心中,能够永远逢凶化吉。”
“好吧,好孩子,不得不说,你说服了我。”傲娇的托尼听到小虫的夸赞,表示很受用,却不得不表现出淡定的模样。
“哦,先生,真是太棒了。”小虫说完,看着托尼眼中闪烁的光芒,看着托尼性感的嘴唇,竟然鬼使神差的吻了上去。
托尼显然也没有想到小虫会这样,一时间大脑一片空白。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