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石】【冬玉】都倍儿好25

【玉石】【冬玉】都倍儿好25

“怎么?不敢跟你的小情人说实话。”柳青调侃了一句,苏明玉道,“我总觉得没那么简单。”

“唉,跟你在一起真是痛苦,整天被疑神疑鬼。幸亏我当时明智,没有跟你一起,不然现在痛苦的可就是我了。我现在有点心疼某人了。”柳青说完,明玉看了一眼柳青道,“去你的,我是真的觉得石天冬有问题。”

“这还用你觉得。不是早就告诉过你,石天冬是董天石,鎏金集团的太子爷。”柳青说完,苏明玉道,“鎏金的太子爷不是董天铭吗?”

“董天铭?董天铭算个渣渣。”柳青说完,苏明玉道,“难道你是说董天石是鎏金真正的掌权人?”

“掌权不掌权我不知道,但是鎏金的生死与董天石息息相关,说句不好听的,鎏金的生杀大权,如今只怕全在董天石手里。”

“你这个推测我倒也想过,不过我有一点想不明白。”苏明玉顿了一下,道,“鎏金是怎么把董天石瞒的密不透风的。你我分管江南江北这么多年,打过交道的老板数不胜数,怎么从来没有人提过鎏金的董天石,莫不是鎏金的障眼法。”

“你想多了,董天石一直待在国外,只是最近才刚刚回国,所以国内一直没有董天石的消息。”柳青说完,苏明玉道,“果然是老狐狸,看来已经把董天石查了个底儿朝天了。”

“老狐狸不敢当,只是顺藤摸瓜一起查出来了。”柳青说完,苏明玉道,“还是柳总的耳报神厉害,改天也借我用用。”

“明总太客气了,咱俩交情何谈借用二字,想用随时都可以拿去。只是,如今的我们必须并肩前进,同仇敌忾,董天石回国时间大概也就半年左右,你还记得半年前左右的时间,鎏金突然有个大动作,让众诚措手不及。”

“记得。”苏明玉说完一顿,突然间所有的点连成了一条线,无比清晰。

“也就是说董天石回国半年,不仅迅速掌握鎏金的大权,还给众诚重创,挤掉了我们几乎三分之一的市场。”苏明玉说完,柳青点点头道,“是啊,而且,你有没有发现,最近的鎏金昏招百出,众诚趁机拿回了不少市场。”

“你的意思是因为董天石化名石天冬来众诚卧底,鎏金群龙无首,董天铭又是庸碌之辈,偏又性格急躁刚愎自用,爱表现自己,八成利用这个机会,想来一次反攻,却不成想他实在太过无能,表现的太差,又过于急躁,所以才让我们发现异常,把孙副总和小新一锅端了起来。”苏明玉说完,柳青没说话,点了一根烟,开着窗,看着窗外。

“怎么抽上烟了,不是戒了吗?”苏明玉有些排斥柳青抽烟,柳青又抽了一口,然后把烟掐了,缓缓地吐出烟圈。

“不抽了。”柳青看着苏明玉看了好一会,久到苏明玉觉得柳青是不是要石化了,柳青缓缓地开口,道,“你不是有会吗?去开会吧。”

“得了吧,我骗石天冬的,你也信?”苏明玉说完,看着柳青,柳青一直心不在焉,苏明玉有些疑惑道,“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啊,确实是有点不舒服,刚刚有点头疼,我先回去歇会。”柳青说完,苏明玉道,“看吧,就告诉你少抽点烟吧,看看抽的你头疼了吧。”

“抽烟跟头疼有什么关系,你别瞎联系。”柳青说完,苏明玉道,“我那儿有治偏头痛的药,需要的话找我拿就行了。”

“好的,对了,新给你换的秘书用着顺手吗?不顺手的话我把我这边的秘书给你。”柳青说完,苏明玉道,“得了吧,你的秘书不也是新换的。”

“是新换的,但人家经验丰富啊,而且长得也漂亮。”柳青说完,苏明玉道,“漂亮的你舍得留给我?”

“怎么不舍得,下一个更乖,下一个更好,下一个更漂亮。我说实话,我一个男的,带个女秘书也不方便,你要是不想要呢,我就让他去人事部,再找个男秘书上来。”柳青说完,苏明玉想了想,道,“可我这边新来的那个怎么办?总不好直接让人家走人吧。”

“本来跟她说好的就是临时过来。没说让她走人,到时候让她去财务部当个副部长,她也不亏,说不定感恩戴德到处说您的好呢。”

“既然柳总这么大度让贤,盛情难却,那我就收下,过会让她来我面前报个道,也好让我看看柳总说的能力又强,长得又漂亮的人是什么样。值得柳总这么夸。”苏明玉说完,柳青只是笑笑,两人又寒暄了几句,明玉回了办公室。

不一会,传来一阵敲门声。

三声敲门声,一长二短,苏明玉猜想这八成就是新来的秘书了,既然柳青夸她上天,那就试试她。

苏明玉听见了敲门声,像是没听见一样,继续做自己的表格。而门外也没动静,也没听到再次的敲门声,也没有进来。

看来果然十分懂规矩,知道什么时候该进来,什么时候不该进来,不让进来就乖乖等着。倒是很听话。

苏明玉拿起遥控钥匙,按了一下,门锁开了,那人又敲了三下,苏明玉说了声请进,那人才轻轻压了下门把,进来。

一进来,苏明玉显然是愣了下,果然是漂亮,衣着也得体,一身正装配上3cm的黑色高跟鞋,不张扬不畏缩,笑着递上自己的简历。

“明总您好,我叫小米,毕业于······”小米说完,苏明玉抬头看着小米,小米坦然又自信的笑了下。

“衣服倒是不错,很专业。”苏明玉说完,小米又笑了下,道,“谢明总。”

“我现在有点渴······”苏明玉说完,就见那人笑道,“明总是要茶?”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茶。”苏明玉说完,那人盈盈一笑。

“因为美女总裁大多都喜欢茶。”小米说完,正好柳青进来,看着小米,笑了下道,“那像我这种臭男人喜欢什么呢。”

“柳总您又拿我取笑。”小米说完,柳青笑了一下,道,“刚刚不是你说美女总裁都喜欢茶吗?”

“我猜柳总您更喜欢拿铁。”小米说完,柳青点点头道,“去拿吧。”

“是,明总,柳总,您稍等。”小米说完,就退下。

柳青看着小米走出去,问明玉道,“怎么样?这秘书可以吧。”

“太可以了,让我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总感觉她好像是装的,没有真实感。”苏明玉说完,柳青道,“此话怎讲。”

“刚刚一开始我没有让他进来,我让她等着来着,大概半个小时吧。她还真就在那儿一直等着,进来后走路也不虚,衣服也十分整洁,头发也没乱,妆面也很整齐,没有丝毫的疲惫感和不悦感,感觉怎么说呢,整洁倒是整洁,干净也是干净,就是莫名其妙的有点心疼,感觉就是硬绷着。”苏明玉说完,柳青道,“哟,剥削大资本家良心发现了?知道心疼人了?真不容易啊。”

“谁是剥削大资本家啊,我哪儿剥削大资本家了,我多善良啊。”苏明玉说完,柳青道,“善良还让人家在外面站着,你明明知道人家肯定西装高跟鞋一整套肯定绷得很。”

“哟,听柳总这意思是心疼上了,怎么?看上了?”苏明玉说完,柳青道,“怎么?明总醋了?”

“哪里,再胡说八道我可不饶了你。”苏明玉说完,柳青笑了笑,道,“我倒真希望姐姐不饶我。”

“油腔滑调。”明玉说完,正好秘书小米端了饮品过来。柳青接过自己的咖啡,立马喝了一口。

苏明玉的那句别烫着还没出口,就见柳青已经放下咖啡杯。

“明总过虑了,我已经把咖啡晾凉了,不会烫到的。”小米说完,苏明玉笑道,“怎么?我的茶也晾凉了。”

“明总,茶没有晾凉,您试试看温度合适吗,不合适我再去调换。”小米说完,柳青道,“啧啧啧,要是天底下的秘书都像你一样这么细心就好了,我现在都后悔把她送给你了。”

“怎么?现在不是考虑避嫌的时候了?”苏明玉说完,柳青笑道,“你这个嘴啊,还真是不饶人。”

“跟柳总您比起来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往后我一定好好努力。”苏明玉说完,柳青道,“去把我桌上的会议材料拿来,我跟明总商量一下会议的事儿。”

“是,柳总。”小米说完就去拿会议材料了,苏明玉看着小米走了,整个人放松下来,靠着椅背,翘着二郎腿,道,“累死我了,今天一直绷着,现在终于放下来了。”

“没想到啊,明总也有这么放浪形骸的时候啊,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一丝不苟的明总吗?”柳青说完,苏明玉道,“唉,这不是特殊时期吗?在医院照顾人,回来还得跟老蒙、孙副总勾心斗角。我这两头跑,还真是有点累。”


评论(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